我的主页 | 空间 | 聚义厅 | 博客 | 技术服务 | 人才招聘 | 聚友会 | 培训班 | 一对一培训
登录 | 注册
——袁利空间
个人主页:http://www.pujyt.com/homes/index.asp?id=73620  >>  复制推广
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 | 发表博文 | 提问/发贴 | 上传图片
个人资料 更多>>
袁利 (士兵)
个人简介:
PU相册 更多>>
空间人气
浏览次数:2520
帖子回复次数:12
博文评论次数:0
空间声明
创建日期
2022/11/16 13:28:31
欢迎大家光临我的PU空间,欢迎给我帖子及博文发表评论,欢迎加我QQ或与我电话联系。
 袁利 (士兵)(有2520人浏览过)  
个人动态
 袁利 发布了帖子 自结皮很薄易烂,密集小孔3-10毫米不等 (2024-03-04)
自结皮很薄易烂,密集小孔3-10毫米不等,正常放一次性杯子自由泡里边不喷脱模剂也很容易拿出来,这个问题出翔就粘的很厉害整体的表皮全部拿不下来,表面很粘,原料用的141B,330N,BG,EG,TEA,...
我的博文  发表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>>
我的帖子  提问发帖 查看所有帖子>>
自结皮很薄易烂,密集小孔3-10毫米不等 2024-03-25
 自结皮很薄易烂,密集小孔3-10毫米不等,正常放一次性杯子自由泡里边不喷脱模剂也很容易拿出来,这个问题出翔就粘的很厉害整体的表皮全部拿不下来,表面很粘,原料用的141B,330N,BG,EG,TEA,...
分类:工艺、配方 悬赏:20 回复:12 浏览:3774
留言板 查看所有留言>>
    用户名:   密 码:
内 容:
浏 览:   
最近来访
山人1
最新回复
郑先生 2024-03-25
可以联系我1364859186...
手机用户17764 2024-03-24
你这还是配方的问题
王经理 2024-03-13
感谢各位行业前辈的指点,催化确...
王经理 2024-03-13
我买了点T-12试了一下,小样...
Mr.Liu 2024-03-13
7楼说的不错,你这种情况要不就...
 PU空间登录
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
用 户 名:
密  码:
请在输入框内,输入右边的数字
验 证 码:   验证码,看不清楚?请点击刷新验证码
  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
关于我们 | 网站动态 | 广告合作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导航 | 帮助中心 | 聚义堂108将 | Top
客服电话:0515-85457789  手机:13921836264  客服邮件:1295106253@qq.com
在线服务 QQ:1295106253  地址: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
Copyright@2005-2014 pujyt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    苏ICP备14051972号